> Empty Story_momoko: 养伤的日子

Wednesday, December 2, 2009

养伤的日子

养伤的日记真难过

在家闷,没事做

作工也不能

上课也不能

伤口非常的痛

走多也半条人命

dear做工

家里剩我一个,一直无所事事

做这个不能那个不能

很像个废人

我要渡过一两个多也才能回复

日子还有那么的长,要怎样过?

还有什么我可以做呢?

闷,显,废,浪费时间,没意义,

要死不死,啊啊啊啊啊啊

做工时间也比较快过,救命啊。。。

很废很废。。。。。

什么东西我还可以做呢?

人 "SUI" 没药救

人有得有失,我已失去块肉了,得的可是什么呢?

也许还不知道吧......

每次都那么的衰...

从以前衰到现在.....

突然觉得自己人人生可悲....

看其那些残废人士,觉得自己已经很好,可是只要求安全,人好好也那么的衰....

可能前世做太多坏事现在报应来了....HAIZ......

没办法..........伤心罢了......

希望自己能快复原吧.....

如果有一天醒来了脚突然好了不知有多好.....................

不知有那么的奇迹吗?哈哈...
( 有点傻 )

闷....

显....

累.....

废.....

傻.....

痛.....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